皮卡丘是狸狸的

(文笔小学鸡)
一个提到凯源就会痴汉笑的岛上老阿姨
纯种kyo,双担

凯源之攻读博士


✔短篇,已完,请放心阅读

✔甜甜的,不报社

✔一闪而过的脑洞

✔ooc神马的,不重要哈哈哈哈哈哈

✔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✔切勿上升蒸煮!!!

 

   王俊凯最近很是郁闷,因为他和王源近来的交流简直少的可怜,甚至连友好的床上交流都几乎没有了,当然,他们二人并没有吵架或者冷战,毕竟,处于蜜恋期的小情侣,恨不得天天24小时黏在一起,但是王源是恨不得跟书24小时黏在一起。

 

  譬如前几天王俊凯从厨房出来,边擦手边喊
王源,让他出来吃饭,但不见王源有所动
静,催了又催,王源才慢吞吞的从房间挪出
来,但是,王源手里仍旧拿着书,在吃东西
期间,连看一眼王俊凯都没有,更别说交流
了,甚至,连吃到自己最讨厌的食物都没察
觉,吃完后,头也不抬的说了一句吃饱了之
后,继续边看书边回了卧室,此时王俊凯额
头上已然有青筋爆出 ,当然王俊凯并不是生
气王源不理他,而是王源不爱惜自己的身
体,不好好吃饭。(果然啊,谁家的兔兔谁心
疼啊,啧啧……)

 

  过来几天王俊凯好不容易进行了一次友好的
床上交流,然而,进行到一半,王源突然
说:“啊!我想到那道题怎么解了!”话
完,遍起身要下床,颇有‘拔迪奥(连起来
读)无情’之势,王俊凯终于怒了,因为连这
唯一友好的床上交流都没了。

 

  “王源儿,你给我适可而止啊!你到底看这
么多书干什么啊!慢慢看也可以啊,为什么
要这么急!”王俊凯吼道。

 

  “我要读博士!”王源回答。

 

   王俊凯回道:“都说攻读博士,攻读博士,你一个受读什么博士啊!”

 

  “所以啊,我读完博士,我就是攻了,我要
反攻!”王源坚定的说。


  王俊凯:“………………好啊你,王源儿,你胆子肥了是不?居然要反攻?攻都是靠行动证明的,哼哼……”

 

  据说,那天的战况十分惨烈,王俊凯和王源
进行了一场极为友好的床上交流……

 

据说王源为此消停了好几天……

 

  据说王源最后还是读上了博士,但是,充分
证明了受读博士而并非攻读博士……


☞分界线☜

依旧写了也没人看QAQ

评论(4)

热度(42)